專搶女高中生!新北惡男1周下手3次還襲胸 公車司機靠站神救援

▲桃園市闕姓男子獲悉友人一對女兒有心智缺陷,竟提供玩手機、零用錢方式趁機襲胸、摸下體等猥褻惡行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新北陳男因妨害性自主遭判處7月,執行完畢才10天竟又持刀分別對3名女高中生恫嚇給錢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陳姓男子因妨害性自主案件剛執行完10天,竟未能悔改又犯案!當街隨機環抱高中女學生,並從後方環抱持刀抵住脖子喝令「不要動、交出錢」,女高中生給了400元後陳男又摸了她的胸部才落跑。隔6天後他又以同樣手法對2名高中女生下手,但這2次都踢到鐵板未得手財物,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等罪追加起訴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

事發於1月12日晚上9時許,陳男於三芝區田心子路附近見到落單正妹琪琪(化名),竟從後方環抱琪琪,甚至拿出一把刀抵住琪琪頸部,並喝令琪琪「不要動、不要叫、交出錢來」。受到驚嚇的琪琪想把陳男拉開竟遭割傷,只好把身上的400元交給他。陳男拿了400元後,竟又趁琪琪不注意時觸摸琪琪胸部猥褻得逞,並隨即逃離。

6天後的晚間8時許,陳男在淡水區竹圍子路附近見到一名女高中生小玲(化名),又故技重施,從後方摀住小玲嘴巴,再用刀抵住小玲頸部,喝令「不要動、不要叫、交出錢來」,以強暴脅迫要小玲拿錢出來。小玲不想配合,轉身以手抓住刀子並大聲尖叫,此時陳男見周圍似乎有人聽見呼叫,立刻放手逃跑。

士林地檢署3月2日依加重強盜等罪將他起訴,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豈料又有一名受害女高中生,指出1月18日上午6時許在公車站牌附近遭陳男環抱,正當陳男想將她手機及財物拿走,公車剛好停靠站,陳男只好放手逃離。

檢察官根據陳男自白及女高中生證詞、公車行車紀錄器,認定陳男涉犯加重強盜罪、加重強盜未遂罪嫌,依法追加起訴,又因5年內再犯、對未成年犯罪等,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

外送牛肉麵藏「S形鐵鉤」?他PO網公審 闆娘秀照喊冤:生意難做

BMW尬奥迪害死30歲華航副機師!60歲科技董座判決結果出爐

獨/打兩份工買重機!騎士遭無照賓士男擊落慘死 友悲曝他生前經歷

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