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女童體重突飆升…竟是卵巢長「60cm腫瘤」 家人以為只是變胖

▲▼女童突變胖竟是卵巢長60cm腫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th Kaitaphiwasu)

▲女童突變胖竟是卵巢長60cm腫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th Kaitaphiwasu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12歲女童日前因體重莫名不斷增加、伴隨不明腹痛而就醫,沒想到檢查後竟發現,她的卵巢裡竟有一顆長達60公分的腫瘤。醫生緊急替她開刀後順利取出,家屬也坦承起初以為孩子試吃多變胖,所以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醫。

根據《Sanook》報導,泰國素攀武里府(Suphanburi)一名12歲女童因體重莫名增加,還伴隨不明腹痛而前往醫院檢查,沒想到醫生透過電腦斷層掃描,竟發現女童卵巢裡居然有一顆長達60公分的腫瘤,因此緊急在23日開刀切除。

醫生也證實,在切除下來的腫瘤裡面含有18公升的囊腫水,所幸女童復原情況良好,沒有造成生命危險。女童家長也坦承,一開始以為她是因為愛吃才會變胖、肚子變大,才會沒有在第一時間就醫,幸好出現腹痛狀況後沒有再拖延。

“Staff Day 597:บางทีคุณอาจจะไม่ใช่คนอ้วนก็ได้นะ” ในวันที่ยุค Healthy Boom!! แบบนี้ Fitness Trainner อาหารเสริม...

Nath Kaitaphiwasu 發佈於 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

►更多國際熱門新聞
變態少年闖屋性侵直播!30歲少婦慘遭3人輪姦...破壞家具還求抖內
女地鐵車廂醉倒 慘遭「19秒超噁撿屍」…老鼠掰開嘴狂鑽
騎士油門一拜鑽過車縫 一回眸下秒竟被卡車輾斃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 

►不用上國外網站就買得到! FENTY BEAUTY蕾哈娜發燒彩妝只要7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