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兇老闆娘」彎腰撈麵! 一週打趴20年老店...C奶本尊遭神出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食物配上美人,等於絕配!一名男網友笑稱,日前聽聞某小吃攤老闆娘抱怨,隔壁自從開麵線店後,生意大受影響,原PO好奇前往觀察,見到麵線老闆娘「犯規模樣」後,頓時讓他小鹿亂撞。「兇猛」影片曝光後,引發老司機秒暴動直呼餓了,而老闆娘身分也曝光,目前還是單身中。

▲▼隔壁阿姨說她賣陽春麵20幾年,說輸給她隔壁賣1個禮拜的大腸麵線,我特地去觀察一下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老闆娘好身材一覽無遺!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上傳一段超養眼影片,只見一名綁著馬尾的老闆娘,穿著低胸緊身上衣,水蛇腰配著緊身牛仔褲,身材婀娜多姿,尤其上身模樣「超兇」,同時一邊熟練打包麵線,搖晃的景象,實在讓客人看暈了。

原PO笑虧,聽聞隔壁陽春麵阿姨抱怨,自己賣了二十幾年,無奈卻輸給這家位在隔壁,且只賣一個禮拜的麵線攤。好奇心驅使下,原PO特地選擇今日前來觀察,果真看到老闆娘本尊,以及敬業舀麵線的模樣後,瞬間秒懂生意好的原因了。

▲▼隔壁阿姨說她賣陽春麵20幾年,說輸給她隔壁賣1個禮拜的大腸麵線,我特地去觀察一下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老闆娘自曝喜愛游泳!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影片曝光後,掀起近5000名網友朝聖,紛紛暴動回應「沒有地址,要怎麼去買」、「是賣奶水還是大腸」、「看著看著也想吃了」、「好不好吃已經無所謂,我們要的是工作那份積極的態度」、「一看就一定好吃,我說的也是麵線」、「大腸香,麵線香,老闆娘更香」、「阿姨!這年頭賣吃的一定要有特色」、「人家是真的靠實力辣,阿姨叫女兒來賣就可以了」。

原來這位老闆娘在嘉義市當地早已爆紅,小店就位在中正路上,她與弟弟共同經營8年,本站曾報導《正妹麵線老闆娘「三圍曝光」!目前仍單身 公布3大擇偶條件》,本尊害羞自爆,目前還是單身,更大方三圍「30C/23.5/33.5」,希望未來另一半能跟自己一起打拼、三觀很重要、然後要聊得來。

▼老闆娘身高157公分、體重45公斤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▲▼正妹麵線老闆娘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▼麵線攤是傳承奶奶的好手藝!(圖/翻攝腸玖大腸麵線-闆娘臉書)

▲▼嘉義驚見正妹老闆!彎腰舀「大碗公麵線」網餓瘋了。(圖/翻攝腸玖大腸麵線-闆娘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