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允恭逼墮胎後消失5天!Y女痛哭爆「雙手被銬」:覺得自己很下賤

▲▼ y女大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▲Y女淚訴被騙去墮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,與女記者芸萱(下稱Y女)發生桃色緋聞,不過Y女認為判決結果不公,昨(24)日上節目淚訴自己被騙去墮胎,當時丁允恭帶她去婦產科說「只是去換衣服」,結果出來就「被架在手術台上手被銬住」,術後丁允恭還神隱5天。

Y女昨日上「這!不是新聞」淚訴,她前後為了丁允恭拿過3次孩子,只有其中1次丁允恭有拿錢給她,當時剛好碰上愚人節,丁允恭一聽到她懷孕,就說「妳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?不是有吃避孕藥」,Y女表示,「他妻子也嗆我說什麼,妳怎麼不會讓自己不懷孕」,她解釋,自己平時有在吃事前藥,但因為工作影響到生活作息,吃的時間不對,才會影響到效果。

▲▼丁允恭偕丁妻,到懲戒法院出庭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丁允恭遭撤職、停止任用2年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Y女提到,她當時很想生下那個孩子,因為孩子已經滿大了,「照超音波的時候,已經看得出來就是一個寶寶形狀」,她當時向丁允恭提出,她可以放棄工作,回家鄉跟她爸媽住,不要再聯絡沒有關係,但丁允恭卻回應,她和小孩會成為他人生的阻礙,因為他要發展他的仕途,「如果有一天被大家知道這件事他就會完蛋」。

Y女淚訴,當時被丁允恭拖去婦產科,「他跟我說只是去換衣服,可是我換完衣服馬上就被架在那個手術台上面,我的手就被銬住」,雖然和一旁的護士表示自己很不想拿掉孩子,但醫生最後還是進行了手術,醒來時丁允恭還說,「妳跟妳的孩子就是我的累贅,所以一定要拿掉」。

▲▼ y女大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▲Y女情緒湧上,止不住眼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這!不是新聞)

Y女表示,當時因為丁允恭不讓2人的戀情公開,她身邊的親朋好友沒有人知道她拿了小孩,原本還期待丁允恭可以照顧她,結果「在我家睡了幾個小時之後,他就離開了,然後他離開的時候他說,他這5天都不能聯絡,然後我這5天就是真的都聯絡不到他,我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下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