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秒就衝出馬路!6歲童騎滑板車被撞 輾壓車輪下破頭流血

10秒就衝出馬路!6歲童騎滑板車被撞 輾壓車輪下破頭流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第一現場)

▲男童瞬間衝到馬路上被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第一現場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深圳市羅湖區一名6歲男童在街上玩滑板車時,居然10秒就衝出馬路,瞬間被路過的黑色轎車撞上。由於事情發生地太突然,導致轎車司機剎車不及,當場將男童輾壓在車輪下,男童因為頭部受傷送醫。

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在6日11時39分,王姓駕駛在路上行駛時,由於沒注意到右側路面狀況,未按操作規範安全駕駛,因此直接撞上騎著滑板車的6歲邱姓男童,而事故發生時,男童的家屬也沒有緊跟在旁,導致10秒就發生事故。

從現場照片可看到,男童頭部左側被撞傷,流出大片鮮血,腿部也有擦傷,幸好送醫後已無大礙,警方呼籲家長應該看好孩子,以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,目前該事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