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小商人公布「口交惡徒」姓名 嗆南投縣警局:6萬而已,來!

▲▼小商人怒曝涉嫌性侵者姓名,開嗆警局。(圖/翻攝「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」臉書)

▲小商人怒曝涉嫌性侵者姓名,開嗆警局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南投縣去年傳出有警察之子性侵女同學長達2年,但由於雙方未成年,縣府多次要求PTT、Dcard、巴哈姆特等網路平台刪文,並以《兒少法》對巴哈姆特開罰6萬元。對此,網紅「小商人」23日直接在臉書公布少年姓名,還標記南投縣警察局喊話「6萬而已,來!」結果文章一出,短短1小時就有超過1.3萬讚,引發熱議。

小商人在文中表示,「這個世上除了錢,沒有人可以要我刪文。我想測試一下我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,所以我在睡前留一句。」隨後,小商人在文末點出少年全名,指這名少年就是網友肉搜瘋傳的「口交惡徒」,還在留言串標記南投縣警局的粉專,「6萬而已,來!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霸氣外漏」、「神串留名」、「猛!直接挑戰南投縣政府」、「南投縣警察局來領紅包了啦」、「帥到無法形容」、「小商人是我大哥」、「小商人除了是我的投資明燈外,還是我的神」、「不愧是我嘉義鄉親,真男人」、「這個不推不行」、「帥慘了,請收下我的膝蓋!」

據悉,該名涉案少年遭控長期性侵同班女同學,不僅以父親警職身份施壓,還拍裸照威脅女方、向同儕炫耀。事後,校方處置讓外界質疑護短,輿論在PTT、巴哈姆特延燒至今7個月,仍有大批網友發文蓋樓討論、肉搜。為此,縣府多次發函要求各大平台刪文,PTT也在21日緊急刪除超過100篇文章,引發鄉民譁然。

▲▼巴哈姆特發聲明。(圖/翻攝巴哈姆特)

▲巴哈姆特站務人員發文「我做人坦蕩蕩」。(圖/翻攝巴哈姆特)

不過,巴哈姆特熱門哈拉區「場外休憩區」未刪除相關貼文,站務甚至發聲「我做人坦蕩蕩,場外我坦著!」遭縣府開罰6萬元。縣府22日對外證實,因貼文露出當事人姓名照片,早已行文要求巴哈限期7天刪除,但未改善才開罰,且若未來不改,還可以連續開罰。

據了解,這次相關單位是引用兒少權法69條與施行細則21條,施行細則21條很明確的規定,「本法第69條第一項至第三項所定其他足以識別身分之資訊,包括兒童及少年照片或影像,聲音、住所、親屬姓名或其關係、就讀學校或其班級等個人基本資料。」其立法意旨是為了讓相關事件中的兒少,在經歷相關事件、懲罰後,仍有機會回歸正常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