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8百元不還還遭疑偷錢 美髮店員工揪顧客夫妻拘禁女同事毆打

▲▼女子無故離家不歸,原來是遭美髮店同事揪人拘禁毆打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子無故離家不歸,原來是遭美髮店同事揪人拘禁毆打,趁隙逃出報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大甲葉姓女子上月無故離家失蹤,家人報警尋人,期間只曾用LINE跟母親連絡過。她22日突然全身是傷的向警方求助,表示她遭好友易女懷疑偷錢及欠800元、夥同呂女、王姓夫妻拘禁在摩鐵毆打。警方循線將他們一舉成擒,依妨害自由、恐嚇、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據了解,葉女母親3月17日透過友人與大甲警分局大甲派出所聯繫稱,她22歲女兒在月初不明原因離家未歸,雖有透過LINE聯繫上,並勸她回家,但葉女卻表示不願意,行為非常怪異,希望警方協助尋人。

警方經四處查訪,發現葉女是與另外兩名友人19歲易女、22歲呂女一起出門,認為離家原因不單純,立刻請葉母、易女、呂女家長一起到大甲派出所報案協尋。豈知,葉女今天凌晨6點多竟現身在第六分局,指控遭易女等人拘禁在某摩鐵,並遭她們輪番毆打凌虐,她趁對方都睡著了才逃出求援。警方立刻前往摩鐵,將房內易女、呂女及一對夫妻36歲王男、38歲吳女全都帶回。

▲▼女子無故離家不歸,原來是遭美髮店同事揪人拘禁毆打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警方將拘禁毆打女子的4名男女,移送法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女子無故離家不歸,原來是遭美髮店同事揪人拘禁毆打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葉女與易女、呂女原在同髮廊工作,是同事兼好友,但易女懷疑葉女欠800元不還還偷錢,竟夥同呂女,以及之前常去髮廊洗頭的王姓夫妻檔,拘禁且利用麻將的排尺毆打葉女,並呼葉女巴掌,造成葉女四肢及右眼瘀青。警詢後已依妨害自由、恐嚇及傷害等罪嫌將易女等4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運動可以偵測各項數值


【更多新聞】

珠寶公司老闆欠債開空頭支票騙客戶 收GIA鑽石還拿去典當

機車直行撞上左轉白色賓士 台中20歲男彈飛倒地傷重不治

換戰蚵仔!姓名有「蚵」吃免費蓋飯 鹿港業者:柯、娥同音半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