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女警「陪睡高官」得手1600萬!一審宣判警方秒關切:下架判決書

▲▼正妹女警狂睡高官,竟有人盜用女子的照片,謊稱是該名女警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正妹女警狂睡高官,敲詐所得近台幣1636萬元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蘇省27歲的許姓女輔警多年來與許多高官發生關係,接著以「懷孕了」等理由勒索,敲詐所得約人民幣372萬元(約新台幣1636萬元)。沒想到,全案爆發以後,竟有警方高層要求「刪除判決」,企圖封鎖消息,讓許多網友感到案件相當不單純,開始持續關注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許姓女子(1994年生)在連雲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擔任輔警,2014年3月到2019年4月之間,與9名高階公務員發生性關係,接著再以懷孕、分手補償、買房為由敲詐。

睡過許女的高官們為了工作、家庭與名聲,也不敢聲張事情,只能私底下解決,付了許多金錢。許女也因此得手了約372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636萬元)。

許女被起訴後,一審被依照敲詐勒索罪等罪嫌,判處13年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人民幣500萬元(約新台幣2166萬元),同時還要追繳違法所得。

▼律師在微博分享判決書內容,秒被警方關切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律師在微博分享判決內容,秒被警方關切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許女一審判決出爐,北京知名律師張新年將判決分享到網路上,沒想到竟然接到警方的關切電話,希望能把判決書「下架」,氣得他回罵了一頓。

據了解,由於許女不服判決,提起上訴,目前案件仍在二審審理當中,全案仍待判決。不過,這也讓大陸網友相當傻眼,為何判決書發出,被警方要求下架,且這些高官到底哪來的錢能夠被勒索,對此提出許多質疑。

至於這件案子的進展為何,陸媒指出,目前有關單位都閉口不談,不曉得是否是因為後續再牽扯出更多案情,所以才拒絕回覆。此外,有網友拿出一張正妹的自拍照,指稱「這就是那名女警」,但陸媒後續披露,該張照片並非女警本人。該名女子後續也拍影片澄清,她並非女警,不要亂用照片。

►白爛貓限定「卡滋氣炸爆米花」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▼女子發文澄清,女警新聞裡的照片是她,但她並非女警本人,而是照片遭到盜用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正妹女警狂睡高官,竟有人盜用女子的照片,謊稱是該名女警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