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男童在公園玩…遭人壓倒在地「餵砂石」 喉嚨割傷吞嚥困難!

▲▼公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童在公園玩,沒想到遭人壓倒在地「餵砂石」。(公園玩耍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名8歲男童11日晚間7點多在公園玩耍,被一名年約10歲的男孩推倒在地,從背後壓制並隨手抓了一把砂石往男童嘴裡塞,男童嚇了一跳,因此吞了一些砂石,導致喉嚨割傷,吞嚥口水都會痛,男童的阿嬤在遠處見狀趕緊上前關心,而動手的男孩已跑走。

男童的爸爸上臉書發文,「有看到,或知道這個小孩的,請與我聯繫。」隔天阿嬤隔天晚上再帶男童去公園,發現了動手的男孩並上前說教,「你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」,男孩看了男童一眼,隨後出言道歉,事情平安落幕。

男童的爸爸再次貼文說,「我這邊也會私下跟學校告知該學生班級,請學校該班導師費心多宣導;動手的小孩解釋,想要跟我的小孩玩,但因為我的小孩不理他,所以他氣不過動了手。因為我時常叮嚀孩子不要跟陌生人說話或是跟陌生人走。所以小孩腦袋只有我的叮嚀,也就不理對方,只跟認識的一個小姐姐玩。進而造成後面事情發生。」

據了解,阿嬤覺得這個動手的小孩沒家長在旁邊,又疑似是混血兒,那麼晚還一個小孩自己在公園,可能家庭也不溫暖或其它因素,既然也道歉了,男童的家屬就不再追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