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老婆「從沒有月經」…醫一查傻眼:她是男生 新婚尪陷絕望

▲夫妻接婚3年從未行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結婚1年,知道老婆生理是男性,老公難以接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老婆竟是男生?浙江一位25歲人妻前段時間不小心把腳扭傷了,結果去醫院看病,竟被醫生診斷出自己其實是一名男生。之後,經過醫生的解釋,丈夫和公婆卻陷入絕望中。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人妻萍萍(化名)今年25歲,身高172公分,她的成長軌跡無異於大部分同齡女孩,大學畢業後在老家找了一份工作,24歲那年跟相親對象結婚組成了小家庭。

前不久,她上樓梯不小心扭傷了腳踝,因為疼痛難耐,就去當地醫院拍X光片,想看看是否有傷到骨頭。X光片一出來,當地骨科醫生當場傻眼,醫生解釋,雖然扭傷並無大礙,但檢查結果顯示骨骺未閉合。這意味著,萍萍的骨齡還處在青春發育期,還可以再長高。

當地醫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,進一步詢問,「妳初次月經是幾歲來的?」然而面對關於月經的問題,萍萍紅著臉低下了頭,支支吾吾表示,自己從來沒有來過「大姨媽」,「小時候,我媽帶我去看過醫生,醫生說可能發育晚,月經再等幾年可能就來了,後來成年了我覺得這個問題挺難為情的,也沒當回事。」

這時,醫生建議說,「妳這個扭傷沒什麼問題,但我建議妳立即到大醫院的內分泌科看看。」之後,萍萍趕到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。內分泌科副主任董鳳芹檢查後發現,萍萍在染色體生物學上竟是個男性。

原來,萍萍罹患一種叫做「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」的遺傳疾病。醫生指出,「檢查顯示萍萍沒有子宮以及卵巢,同時,體檢發現她具有女性外陰,但發育幼稚,無陰毛、腋毛。」最終,檢查結果出爐,她染色體核型檢查結果為「46XY」,等於在染色體生物學上,萍萍是一名個男性。醫生進一步了解家族史後解釋,應該是由於萍萍父母近親結婚導致的。

這項晴天霹靂的消息,也讓萍萍一家全都傻眼。網友看後驚呆稱,「求他老公心裡陰影面積」、「所以說,走路要注意,腳扭了後果太嚴重了」、「那就有點尷尬了,這讓人家的婚姻怎麼辦,是該繼續還是離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