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押通訊行老闆上車遭圍捕 2男1女竟闖民宅藏槍嚇壞屋主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與通訊行劉姓業者有糾紛,去年6月間夥同劉姓男子與林姓女子持槍強押劉上車,後遭警方圍捕竟闖入民宅藏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與通訊行劉姓業者有糾紛,去年6月間夥同劉姓男子與林姓女子持槍強押劉上車,後遭警方圍捕竟闖入民宅藏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林姓男子與通訊行業者劉姓男子疑有糾紛,林在去年6月間夥同劉姓男子、林姓女子持槍到通訊行將劉強押上車,過程中還以手槍敲擊劉頭部逼迫就範,後來遭警方圍捕,林男等人擔心槍枝被查出,竟闖入民宅藏槍,嚇壞屋主,員警後來在屋內搜出改造手槍與子彈等證物;桃檢11日偵結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、槍砲彈藥等罪嫌將林男等3人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38歲的林姓男子與某通訊行劉姓業者有私人糾紛未能解決,去年6月28日下午3時許,林找來39歲的劉姓男子與28歲的林姓女子開車前往中壢區實踐路某通訊行,林持改造手槍強押劉上車,還持槍敲擊劉頭部逼其就範,林等人開車到中壢區興仁路某出租套房,控制劉男行動。

中壢警方據報後趕往出租套房進行圍捕,林等人隨即攜槍逃逸,過程中擔心槍彈被警方查獲將罪加一等,情急之下竟闖入附近民宅企圖藏槍,將屋主嚇了一大跳;林男行蹤都被警網掌握,警方在屋內起獲改造手槍1把與非制式子彈7發,全案依槍砲彈藥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林男在檢方偵訊時坦承持槍押人等所有犯行,同案的劉男、林女也承認夥同林前往押人,檢方根據刑事局鑑定做案改造槍彈報告,確認改造手槍與子彈均有殺傷力,檢方認為犯行明確,偵結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與槍砲等罪嫌將林男等3人起訴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水泥車恐怖輾壓畫面曝!路人驚喊煞不及 她遭慘拖10m命危

►強押同鄉4天捆綁毆打勒贖17萬 越籍男「推給共犯」下場曝

►藻礁公投變零和賽局?鄭文燦:保育與用電需求不應相互對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