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座地下情19年贈小三820萬 兒女提告追討!她亮「分手信」勝訴

▲有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北三兄妹,指控劉姓小三與父地下情逾19年,甚至趁父親罹患失智症盜領父親銀行820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楊姓三兄妹,指控劉姓小三藉父親罹患失智症,盜領銀行存款820萬;甚至在父親健康每況愈下以「2人緣份已盡」離去,更為了脫責擬訂和解書,說明提款與款項使用情形。劉女喊冤表示,「楊男平日出手闊綽,這是19年照顧付出應取得相當報酬。」士林地院從劉女提出的分手和解書得知她全受楊男委託提領,故無需還。

三兄妹指控劉女2015年間藉父親罹患失智症,對事理判斷能力降低需人照護而與他同居,更伺機拿取父親的印鑑、證件,前往銀行盜領財產,不僅如此更在父親身體健康每況愈下,在2018年9月間以「2人緣份已盡」為由離去,父親驚覺不對勁並立刻要求劉女全額返還。豈料劉女為脫免責任,在同年月27日委請友人賴男提出和解書內容更說明提款過程與款項使用情況。

但父親認為和解書與書面說明內容與事實不符拒絕簽署,並在同年11月18日寄發存證信函,通知劉女應於同年12月5 日前返還款項,劉女不予置理,父親於2019年3月間死亡,故提出訴訟要求劉女應返還820萬元。

劉女答辯表示,他與已去世楊男1997年因工作結識,當時楊男的老婆長住美國,所以楊男平時生活多由她照理。而楊男老婆在2013年5月間死亡,她2014年開始與楊男同居。

▼劉女表示自己是24小時傭人兼司機以1個月3萬計,她與楊男在一起已19年,820萬是楊男給予她的酬勞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▼戀愛,感情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劉女喊冤,2018年9月間楊男誤信謠言將她趕走,她為了避免楊男子女對提領款項有誤解,也在同年27日委請友人賴男,擬訂和解書與書面說明,釐清緣由,並提醒楊男及其子女,「楊男平日出手闊綽,她19年來照顧楊男的付出亦應取得相當報酬,她更無盜用印鑑、偽造簽名盜領款項情事。」

劉女更提出當初兩人分手和解信清楚指出:「楊董與劉女雙方為男女親密朋友關係達19年之久,期間至第一銀行天母分行提領現金供日常生活費用,皆由楊董或劉女個人前往提領再交給楊董存入家裡金庫。待要使用時再由楊董親自取出交給劉女。今因故雙方合意分手,且就2017年1月3日起至民國2018年7月26日止,由雙方或個別從銀行陸續提領820萬元,部分充為劉女19年來之勞務薪資,部分為楊董的生活費用,楊董同意彼此不再追訴刑、民事法律責任…」。

法官根據和解內容,可知劉女這些款項皆由楊男決定提領,更也清楚寫上就款項最後流向,不追究民、刑事責任訴追的和解條件,加上2人交往、同居已逾10年,可見彼此相處實與夫妻親密關係無異,兩人具有一定信任基礎。故認楊姓三兄妹無理由請求,故判劉女無須返還820萬。

狠夫手指虎打爆妻頭!幼女捧臉盆幫擦血 握拳控:爸爸這樣弄媽咪 

BMW尬奥迪害死30歲華航副機師!60歲科技董座判決結果出爐

框酒店妹回豪宅強吻指侵...她哭著逃離!建設業豬哥下場曝

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