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前公司討薪!員餐點4道菜反被老闆要30萬 7人全傻眼

▲▼建築工人,鐵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建築工人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一間建設公司老闆經常積欠工資,近日有7名前員工到公司討薪,到場時沒看見老闆,一行人就先去員工餐廳吃飯。事後老闆得知此事後,竟反向他們每人索取人民幣1萬元(約新台幣4.3萬元)的費用,態度相當惡劣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某建設公司欠了7名挖土機司機多年薪水。近日他們7人上午到公司討工資,中午先在員工餐廳吃了一頓飯,未料老闆知道後,竟反向他們索取人民幣7萬元的費用。

徐姓工人表示,他們7人共吃了1盤青菜、1條魚、1盤炒竹筍及某樣青菜,就是很簡單的員工餐,在外面頂多也就人民幣300元搞定,誰知老闆竟要收取人民幣7萬元,讓他相當傻眼。

不過,老闆態度相當強硬表示,這是他的公司,「不是你們想吃就吃的,不在公司工作就不能隨便吃工作餐」。不過,其中一名李姓女員工怒轟,她整整3年的薪水都被扣在公司,現在吃了一頓飯就反被索討人民幣1萬元?讓她質疑老闆根本在找藉口不想結清工資。

儘管警方事後介入協調,但老闆依舊強硬地說,如果7人願意支付每人人民幣1萬元的餐費,協議上簽完字後薪水會馬上結清;但如果不接受,工資就只能慢慢等了,畢竟現在也沒那麼多錢。

►SK-II青春露+洗面乳8460元→47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