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里長訪友遭3煞埋伏「板手擊頭」 疑士林夜市糾紛「被警告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區1名前里長,在5日上午9時許,在檳榔攤泡茶出來後竟遭3名惡煞埋伏,3人持板手等武器攻擊前里長,造成前里長臉部、手部多處挫傷,警方到場後隨即逮捕1人,前里長對挨打一事則不願多談,僅透露可能跟士林夜市有關。

▲▼何姓前里長與朋友泡完茶後離開,竟在門口遭3人毆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何姓前里長與朋友泡完茶後離開,竟在門口遭3人毆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57歲的何逸松曾擔任士林區舊佳里里長,在5日上午9時許,到德行東路的檳榔攤泡茶,但離開時卻遭3名惡煞伏擊,何姓前里長當場遭3人持板手等武器攻擊,造成何姓前里長臉部、手部有多處擦挫傷。

警方當時接獲通報,隨即派出大批警力到場支援,現場逮捕1名涉案的38歲李姓嫌犯,李姓嫌犯則辯稱,根本不認識何姓前里長,也沒有恩怨,是幫朋友助陣毆打何姓前里長的。

警方也隨即將李姓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,另外,警方也鎖定2名在逃嫌犯身分,持續追查。何姓前里長針對為何被打不願多談,僅表示可能與士林夜市有關聯,警方也將等2嫌到案後釐清案情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女歌手莊凌芸返校找老師聊天10F墜下!搶救2小時宣告不治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