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別人的老公好棒!「大肌肌」木工師傅低頭猛敲 她在旁邊狂流口水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別人的老公總是不會讓人失望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請木工師傅到府裝修,沒想到對方脫衣動工時,身上的肌肉線條瞬間讓她心癢癢,便決定將畫面PO網分享。沒想到,照片PO出後,不少女網友的家具都剛好壞掉,直呼想要聯絡方式。

▲▼別人的老公好棒!「大肌肌」木工師傅低頭猛敲 她在旁邊狂流口水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木工師傅的肌肉讓原PO為之瘋狂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木工師傅的肌肉照。照片顯示,該名師傅脫掉上衣,專心地將木板組合,而木工師傅低頭動工時,手臂、胸部及腹部的肌肉線條因用力而分明,讓原PO大飽眼福,卻只能在心中默唸「別人的別人的…」。

▲▼別人的老公好棒!「大肌肌」木工師傅低頭猛敲 她在旁邊狂流口水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女網友看到肌肉男都忍不住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一早看到精神都來了!果然是別人的老公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為什麼別人家老公都好養眼」、「我老公以前也是這樣線條明顯的肌肌...但現在全部都混在一起了」、「啊~這是我同學啊」、「我也是做木工怎麼沒像他這麼壯」、「我老公也是木工,怎麼沒這樣XD果然別人老公都比較讚」。

「求名片」不少女網友看到照片直接瘋狂,「求師傅聯繫方式,剛剛有顆大石從天而降把我的床砸壞了」、「我現在想手刀劈壞我家的木床…請問版主木工哪裡請的」、「最近需要裝潢,可否提供木工師傅聯絡方式,謝謝」、「求老公,啊不是啦!求木工」、「我家也有要裁的,可以來幫忙一下嗎」、「突然覺得~我房間需要多些櫃子了」。

►「舒緩敏感、痘痘」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