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寶清做公益 致贈弱勢家庭民生物資傳送社會關懷

▲鄭寶清做公益致贈弱勢家庭民生物資 

▲鄭寶清做公益致贈弱勢家庭民生物資。(圖/鄭寶清服務處提供) 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農曆年後,疫情不再緊張,前立委鄭寶清3日在桃園區陽明公園活動中心,舉辦關懷弱勢的活動,致贈400戶弱勢家庭米、麵、油等民生物資。鄭寶清感謝活動獲市府及義美食品支持,讓愛與溫暖散播到每個需要的角落,強調關懷社會弱勢是其長年的志業,將持續投身更多公益回饋社會。▲鄭寶清做公益致贈弱勢家庭民生物資 

鄭寶清表示,疫情影響全球經濟,對弱勢家庭的生活勢必雪上加霜,感謝台灣各企業、民間團體、民眾積極送出愛心,主動關懷弱勢家庭,共同面對疫災,期疫情早日退散,也希望各方的愛心能夠成為善的循環,成為社會中正面和向上的動力,讓愛與溫暖散播到每個需要的角落。

・日本狂銷1.2億條超威風!DHC護唇膏激殺133元 網:用過保證愛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