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方式超狠心! 這「5星座」決定分開就當作沒你這個人 

▲▼星座,分手,冷處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每個人處理分手的方式都不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方式面對分手,有些人從分手的那一刻起,就變得非常冷漠,可能會冷漠到讓你懷疑對方有沒有真的愛過你?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5星座,一旦他們決定要分手,就會狠下心來,當作沒有你這個人,分手的方法可說是非常狠心。

獅子座

獅子座其實不是很絕情的人,一切都是自尊惹的禍!若眼前的感情,是由獅子座宣布結束,那麼就算另一半有多麼想復合,結局都不可能再改變!畢竟改變了就代表傷害到他的自尊,所以徹底切割、狠心離開,才是獅子座唯一的處理方式。

水瓶座

說走真的就走,就連行李也不帶走的水瓶,對愛情的態度非常灑脫,因此千萬不要期望他會回心轉意,對於水瓶座來說,朋友和情人之間的層次太過模糊,加上他們在愛情中非常理智,通常會認為與其拖著彼此的時間,還不如趕快斷乾淨、早點結束,長痛不如短痛!

▲分手後絕不復合3星座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▲金牛座面對感情非常理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金牛座

金牛座非常務實,一旦他們決定要分手,所持的態度絕對是「公事公辦」,金牛的思維方式很理性,要就講求公平,不要互相虧欠,分割清楚才不會有後續的麻煩,而算得那麼清楚也就不講人情,因此別奢望他們會心軟復合。

牡羊座

牡羊座的冷與熱只在一剎之間,雖然他們平時熱情如火,但千萬別以為他分手時也會是暖心的,他可以在跟你說分手後就直接拋下你不管,不留任何商量餘地,就像根本沒有愛過一樣,乾脆俐落地離開。

天蠍座

對於愛情,天蠍座總是沒有灰色地帶,愛就愛到底,不愛就離開,而分手這回事,又何嘗不是?不要妄想跟天蠍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,因為天蠍翻臉後就不認人了,挽留反而於事無補,你也只能承受這樣痛心的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