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罔腰自爆懷孕慘了!高市衛生局約談 最慘開罰金額曝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網路名人罔腰在IG上公布懷孕喜訊,同時她的男友解釋為「人體試驗」,不過這些說法現在惹怒了高雄市衛生局,將要進行約談,因為國內目前並沒有開放相關醫療,所以將會對她進一步約談,請她拿出證據,若是真的有做,恐怕將違反醫療法,最重可以開罰25萬元。

▲變性網紅罔腰在IG傳懷孕喜訊,目前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將約談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罔腰男友IG)

▲變性網紅罔腰在IG傳懷孕喜訊,目前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將約談 。(圖/翻攝罔腰男友IG)

初步了解目前高雄市衛生局認為罔腰的IG言論,可能會涉及《醫療法》第84條以及第86條規定,這2條規定是以非醫療機構「宣傳」醫療廣告,就算是醫療機構,也不應該有「不正當方式宣傳」,目前國內衛福部並未有核准任何一家醫院進行子宮移植,就算是有申請,都是以「女性」為主,並沒有變性人,所以高雄市衛生局將約談罔腰進行相關釐清調查。

現在高雄市衛生局表示,要等到衛福部的公文送達之後,將會著手調查相關事證,不過約談罔腰這個部分,還是要先確定她的戶籍地之後,由戶籍地的所屬衛生機關來約談,不過高醫雖然在第一時間出面否認,但是高雄市衛生局也會同步約談,確定是否有進行人體試驗「腹腔植入胚胎」試驗。

【相關新聞閱讀】

快訊/打臉罔腰懷孕!高醫怒駁:全國沒有醫院做無子宮受孕實驗

高醫擬提告!罔腰懷孕「根本電影情節」 無婦產科就診記錄

獨/罔腰揭「就診高醫真相」:肝功能抽血 貼男友摸肚照反擊

名醫直斷罔腰懷孕是假的!曝男變女懷孕3條件 但全世界無先例 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