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支援國會」遭諷慣老闆 柯文哲酸民進黨:罵人順口一反擊就不高興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面對「寄生國會」質疑時,以「支援國會」辯解,再次引來外界批評,更被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嗆是慣老闆。對此,柯文哲反酸,「打人家都打得很順手,罵人家都罵得很順口,人家一反擊就不高興」,強調不想口水戰,找黨部一事本來就已在處理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萬大線潛盾機啟動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萬大線潛盾機啟動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民眾黨部的部份工作人因使用立院空間辦公,引來外界「寄生國會」的質疑,主席柯文哲辯稱是「支援國會」,還反嗆,看到那些寄生在行政院、總統府的人在批評「就很火大」。而林鶴明則嗆,若柯文哲認為把黨工放在國會用辦公室、使用相關公家資源沒有錯,就不要搬家。

對於和民進黨隔空打口水戰,柯文哲19日視察視察捷運萬大線CQ850區段標潛盾機啟動典禮後受訪表示,本來就有在處理(指找黨部),因為民眾黨去年8月才第一次開黨員大會,度過滅黨危機,人選出來後決定規則選黨代表,黨代表出來後再討論規則選中央委員,中央委員選出來再開始弄縣市黨部的組織辦法、找縣市黨部主委,結果到了過年就一切停擺。

柯文哲說,就好像小嬰兒出生是3公斤,長到1歲大概是9公斤,「不能長到6個月的時候就問他怎麼不是9公斤」。柯強調,本來就在找,找到就搬出去,本來就在做的事。

媒體追問,現在民進黨似乎不高興被牽扯到?柯文哲反酸,「常常是這樣,打人家都打得很順手,罵人家都罵得很順口,人家一反擊就不高興」;柯說,也不想跟他口水戰,本來就在處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