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:43交節氣「雨水」!命理師預言天象:國家領導將被伙伴欺騙

▲總統蔡英文於中常會前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命理師預言,2021天象告知汰舊換新:國家領導將被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許力方/台北報導

迎來24節氣排行第二的「雨水」,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表示,18日晚間6時43分交節氣,「雨水」是忽冷忽熱的時節,為萬物受到溫度刺激的時間,各行各業漸漸復甦,疫情的防堵與傳播,得到良好的壓制,需要全世界的努力,2020年「先破壞,再建設…」

邱彥龍指出,2021年天象告知「汰舊換新」,是今年的新課題,繼續保持樂觀、自信、好運、仁慈、公正、同理心、愉快、和諧、智慧、不貪、務實責任,能更新自我,光明、好運將會降臨在身上,舊思維、陋習、貪婪、悲觀、多疑、忌妒、恨、壓抑、挫折、偏激、欺騙等陋習,厄運將到來,受到逞罰。

天象影響部分,邱彥龍說,「雨水」2/18~3/5這段期間,國家領導、政府官員、知名人士、演藝人員,會被同盟國、合作夥伴、合約蒙騙,因而被牽綁,變成定論;國際間疫苗也將受到阻擾、阻擋、短缺、爭搶,因此沒有如想像中的順利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視察雷達站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視察雷達站。(圖/資料照)

年長與年輕人年紀差距大,溝通障礙,導致暴力事件發生頻傳,而網路霸凌、口舌是非紛擾事件頻傳,吃上官司與賠款。大小地震眾多,傷亡危險性仍存在。

至於感情上,性暴力眾多、性醜聞案、三角關係衝突;還有社會事件,包括黑道江湖鬥毆、凶殺案、暴力鎮壓、綁架、勒索、賭博、校園暴力、火災、設備老舊、電線走火、化學爆炸、嚴重交通意外等。因為娛樂、脅迫、強迫,吸食毒品、毒物而喪命。

邱彥龍說,天象更影響到國家邊境小規模戰爭、黑道擦槍走火、衝突傷亡;醫療化學產物變異,長瘤或毒素累積、副作用。而企業、銀行、金融、保險、報業、證卷、科技、醫療、橡膠、文化、藝術、慈善、福利機構則將有漂亮的成績單。

他建議,釋放自我的負面情緒與能量,多與美好的事物接觸,止惡揚善、少批評、多做事,勿衝動,別攻擊與傷害身旁的任何人,多鼓勵、多掌聲,世界更美好。保持愉快的心情,止惡揚善,謹言慎行,勿過多的攻擊與傷害。

►開工聚餐多!紅薑黃+兒茶素下殺2280元

▼日本發生強震,福島縣一處商店架上酒瓶摔碎一地。(圖/路透)

▲▼日本地震,福島縣一處商店架上酒瓶摔碎一地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