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全台16縣市10°C↓低溫特報 強烈冷氣團今晚發威最凍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強烈大陸冷氣團今晚最凍!氣象局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今(18)日晚至明(19日)清晨,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(黃色燈號)發生的機率。

▲▼低溫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強烈大陸冷氣團今晚最凍,全台16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低溫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強烈大陸冷氣團今晚最凍,全台16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今(18日)晚至明(19日)上午低溫區域
【黃色燈號(寒冷)】
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嘉義縣、台南市、宜蘭縣、花蓮縣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。

氣象局指出,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最冷時間就在今晚到明晨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約11、12度,其他地區13至15度,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溫度會更低一些,北台灣有出現局部10度以下低溫的機率。

天氣方面由於水氣減少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。周五白天開始冷氣團減弱,氣溫逐漸回升,但清晨夜晚還是會有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氣溫仍偏低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