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宮廟國運籤抽「老鼠精亂宋朝」 徐巧芯:有人要被罷免了

▲徐巧芯認為國運籤寓意和罷免案有關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頭條開講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港奉天宮與北港朝天宮抽出同一支籤詩故事為「老鼠精亂宋朝」的「癸酉」國運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(16)日就對此表示,罷免掉萊豬立委,就會達到這支籤給我們的結果。

「老鼠精亂宋朝」背後故事為有5隻老鼠在宮內作亂,最後被神明收走,意指雖有動盪但會有貴人相助回歸平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巧芯昨日在《頭條開講》表示,故事中的數字很有趣,剛好是5個,最近很多人可能陸續被罷免,最少要罷免5個成功。

徐巧芯指出,罷免名單第一隻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已被貓咪收走了,第二隻很可惜,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通過,但接著還有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。

▲▼嘉義新港奉天宮牛年國運籤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新港奉天宮牛年國運籤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徐巧芯表示,陳柏惟及吳思瑤都放萊豬進台灣,台灣民眾都可以化為展昭這隻貓,把萊豬立委罷免掉,用公民權來撥亂反正。

徐巧芯說,罷完這幾個萊委,說不定還有人會再提出罷免人選,罷免這幾個人是人民的公權力,說不定用我們的力量,就會達到這支籤給我們的故事跟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