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內埔警萬巒豬腳街交安忙翻 小姊弟童音致謝「警察叔叔辛苦了」

▲這對小姊弟到萬巒分駐所向員警辛苦執勤致謝,警方請他們吃糖,致贈小禮物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這對小姊弟到萬巒分駐所向員警辛苦執勤致謝,警方請他們吃糖,致贈小禮物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前天,大年初二,有一對小姊弟進入屏東縣內埔警分局萬巒分駐所,向值班台員警表示,感謝員警一早就在路口指揮交通,非常辛勞,員警對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驚喜,讓警察的心「瞬間融化了」,回贈小禮品結緣。

2021年春節連假,內埔警分局轄區各個景點出現走春旅遊人潮,尤其萬巒豬腳街,在用餐時刻更是人聲鼎沸。為配合中央疫情流行中心防疫作為,民和路南北兩端設有豬腳店家聯合雇請的工讀生,量測額溫及消毒,管制民眾進出。
轄區的萬巒分駐所除了派遣人力加強沿線及周邊交通疏導外,對於110報案有關車輛違停、糾紛或交通事故等,馬不停蹄處理,忙碌不已。

大年初二近中午時分,萬巒警員警仍在民和路、褒忠路及永和巷等路段實施交通疏導勤務,有6歲及3歲的小姐弟由阿嬤帶著走進萬巒所,以稚氣的童音向執勤台的值班員警說「警察叔叔辛苦了」,員警感到驚喜。

李姓阿嬤表示,她在豬腳街旁經營麵攤,小姐弟是她的孫女及孫子,兩人從台南永康回萬巒探親,看到「警察叔叔」一早就站在路口指揮交通,非常的辛苦,就向她說,「想親自向員警表達感謝」。

在所內的所長許正琦為感謝小姐弟的美意,贈送喜糖及犯罪預防鎖圈,並在分駐所外拍照留念,讓姐弟相當開心。

分局長蔡耀順表示,員警基於職責執勤,連假更是各式勤務的重點時段,「警察一直都在」,感謝小朋友看見警察的付出。

▲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30ml X 2入,原價800元,特價4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