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女神小馮穿襯衫「露香肩」!戴眼鏡素顏曝光 網驚呼認不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柯氏兄弟一起延畢)

▲小馮素顏入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柯氏兄弟一起延畢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18年以全校第一名考進台大醫學系的馮琪淯「小馮」一夕爆紅,不僅亮眼成績備受關注,白皙清純的臉蛋更在PTT掀起一波討論。然而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小馮現身在YouTube「柯氏兄弟一起延畢」最新的影片中,不僅素顏還大露香肩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紛紛大喊「素顏完全認不出來!」

台大醫學系延畢YouTuber「柯氏兄弟一起延畢」13日上傳新影片,搞笑分享滅蟑螂的神器,但影片中竟藏著大亮點,在影片1分27秒時,竟然出現小馮的身影,穿著淺褐色襯衫,露出香肩以及黑色的小可愛性感入鏡,還戴著眼鏡大方秀出素顏模樣,跪坐在沙發上看柯氏兄弟搞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柯氏兄弟一起延畢)

▲許多網友驚呼「認不出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柯氏兄弟一起延畢)

不少網友看完後震驚,小馮素顏跟上妝時甜美的形象差距頗大,紛紛驚呼「認不出」、「怎麼不太像小馮」、「你的人臉辨識系統怎麼這麼強啊,我完全認不出來」、「不是吧,怎麼這麼不像」、「不!女神」。還有不少人猜測,小馮與柯氏兄弟的關係,「這也不是她第一次出現在他們的影片裡面了,之前還曾經被柯醫師給載走」。

▲▼雄女學霸「小馮」東區現蹤!連被5男搭訕 甜笑曝單身現況:把書讀好。(圖/翻攝黑男YouTube)

▲▼小馮模樣甜美可愛。(圖/翻攝黑男YouTube)

▲▼雄女學霸「小馮」東區現蹤!連被5男搭訕 甜笑曝單身現況:把書讀好。(圖/翻攝馮琪淯Instagram)

事實上,小馮多次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求學心情,去年9月時也曾在YouTuber黑男的影片中,分享讀醫學系辛苦的一面,目前是大三生,未來還有4年的書要讀,畢業將走入醫界,實習之後就會決定科系,而醫學系最辛苦的就是競爭及壓力大,同學都非常認真、聰明,「即使你覺得表現還不錯,大家都比你更不錯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(小馮出現在1:2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