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田當街砍殺畫面曝!「酒空弟」頻登門鬧事 哥失控揮鐮刀遭羈押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發生農曆大年初一台南市官田區兄弟鬩牆的兇殺案,王姓兄弟因故起口角,哥哥憤而持鐮刀砍殺胞弟,造成胞弟頸部、臉、肩、手臂等重傷,台南地院13日下午以殺人未遂涉嫌重大,被害人尚未訊問,本案有勾串證人之虞,裁定羈押禁見。如今砍殺畫面曝光,當時王男狠勁大發、手持鐮刀當街猛砍胞弟時,路人見狀不敢靠近,嚇得急忙報警,有老人家上前試圖制止,但卻遭王男推開。

▲▼台南官田,哥大年初一持鐮刀砍弟弟。(圖/翻攝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▲王男手持鐮刀猛砍弟弟的當下,還有老人家看不下去上前試圖制止。(圖/翻攝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台南地院行政庭長表示,王姓被告經法官訊問後,雖否認殺人犯意,但法官審酌被害人受傷部位均在頭部,臉部,且有數刀,難認無殺人犯意,且被害人尚未經訊問,本案有勾串證人之虞,又被告所犯殺人未遂案,為最輕本刑有期徒刑5年以上的重罪,非予羈押,顯難進行訴追審判,裁定羈押禁見。

▲台南市官田區東西庄里發生一起兄弟鬩牆的兇殺案,王姓兄弟兩人因故起口角,哥哥憤而持鐮刀砍殺胞弟,造成胞弟頸部、臉、肩、手臂等重傷,警方將王嫌緝獲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官田區王姓兄弟兩人因故起口角,哥哥憤而持鐮刀砍殺胞弟,造成胞弟頸部、臉、肩、手臂等重傷,警方將王嫌緝獲送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兇嫌王姓男子(60歲)與胞弟(58歲)家住隔壁,平時由哥哥獨自照料中風的老母親;王男不滿胞弟酗酒成性,且每每酒後即乘著醉意登門鬧事、索要金錢,兄弟倆為此時常爆發口角衝突。12日下午,弟弟酒後再次前往哥哥家理論,王男一時氣憤不過,竟持鐮刀砍殺弟弟,從屋裡追砍至屋外,2人一度在柏油路上纏鬥逾5分鐘,目睹民眾嚇得急忙報警,過程中還有長者試圖上前制止,但卻被王男一把推開;事後弟弟經檢傷,發現頸部、臉、肩、手臂等多處受有刀傷,經救護車送麻豆新樓醫院急救,目前意識清醒,住院救治觀察中。

經典不敗、滋潤不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