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巨無霸長年菜「跟人一樣高」!網見真實比例嚇壞:阿嬤種的?

▲▼史上最大長年菜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史上最大長年菜,網友看完全傻了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過年圍爐時,餐桌上總是少不了長年菜。一名女子娘家住在雲林,母親有自己種菜的習慣,她近日分享母親自種的長年菜,照片曝光後,讓網友全部嚇壞,直呼「這阿嬤種的吧」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廢1公社」中分享照片,忍不住消遣母親,種菜愈來愈浮誇,「這一欉到底是要吃多久啦!這是長年菜(刈菜),有人有看過比它還大的嗎?」

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,她的母親雙手捧著長年菜,看起來卻有點無法負荷,而長年菜的大小也相當誇張,幾乎佔了照片四分之三的空間,根本不是一個人吃得完的。

▼春節圍爐時總會有長年菜出現在餐桌上,但這款「巨無霸長年菜」要怎麼吃完,讓人相當好奇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過年,圍爐,餃子,團圓。(圖/CFP)

眾多網友看完浮誇的照片,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這阿嬤種的吧」、「種菜奇才啊」、「以為是被子」、「人家是阿嬤養的狗…你是阿嬤種的菜」、「可以從今年吃到明年吧!」

此外,也有許多人質疑,是不是透過拍照角度,才讓長年菜看起來如此巨大。對此,女子則回應,完全沒有借位或P圖,絕對是母親親手種的,「我們家每年真的都吃那麼誇張的蔬菜!連高麗菜、山東白菜、包心白菜、椴木香菇、花椰菜也都很大!只是這欉長年菜比往年的更大!」

女子說明,她的娘家住在雲林的山上,除了好山好水以外,母親還會挑肥料與菜的品種,種出來的長年菜不但好吃又清甜,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。

►專櫃潤唇膏霸主,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