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每晚「母乳敷臉」皮膚超好 親拍教學片大讚:滋潤又抗老!

▲▼英國倫敦的30歲媽咪網紅西西(Si-Si Shoffman)用母乳敷臉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sisishoffman)

▲英國30歲網紅西西(Si-Si Shoffman)每晚都用自己的母乳敷臉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sisishoffman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倫敦的30歲網紅西西(Si-Si Shoffman)皮膚吹彈可破,亮白柔嫩,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。她拍攝影片介紹自己的美麗秘訣,也就是每晚把母乳敷在臉上,宣稱不僅可以滋潤肌膚,抵抗衰老,還有「神奇的消炎」效果,甚至改善荷爾蒙失調,幫助皮膚再生。

綜合《鏡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西西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育兒與保養秘訣,擁有1.4萬粉絲。她每晚洗臉後,都會敷上母乳與保濕用品,並呼籲粉絲「塗上妳們的液體黃金(liquid gold)吧,女士們!」

西西去年夏天生下兒子克萊頓(Clayton Shoffman)後,就開始這個特殊的保養方式。她認為,剛生產完的「初乳」是首選,但之後分泌的母乳也有很好的效果。

西西接受雜誌Femail採訪時提到,她都把母乳儲存在針筒注射劑內,放入冰箱中保存,「基本上,你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,不到1小時就能解凍,用掉一半,把剩下另一半冰起來,明天晚上再用」。

網友們紛紛稱讚西西大方分享母乳對於肌膚的好處,也有人等不及親自嘗試,「太酷了,妳的肌膚彷彿在發光」、「妳看起來太美了,皮膚好好!」、「好吧,至少不浪費」。一名網友甚至開玩笑地說,「我在考慮為了完美肌膚生個孩子」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地表最迷人玫瑰香!Chloe香水特價1675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