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影射替向華強關說 葉毓蘭告媒體求償5千萬:我連龍五都不知道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在經典港片《賭神》飾演「龍五」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,經平面媒體於3日揭露申請依親來台居留,並指有位「警界背景的國民黨立委」,頻向主管機關遊說,但本屆立委中,僅葉毓蘭符合此背景,讓她氣得於4日到台北法院提告記者及媒體老闆,求償5000萬元,稱將全數捐給警消,並強調與向華強毫無關係,甚至根本也不知道「龍五」。

▲▼葉毓蘭告媒體影射關說,求償5千萬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立委葉毓蘭不滿媒體影射替向華強關說,強調她連「龍五」都不知道,提告求償5千萬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葉毓蘭痛訴,該媒體自稱台灣最大紙媒,她對不斷遭報導抹紅本已相當感冒,不料昨天下午,又看朋友傳來「龍五」關說案的新聞,不僅下標「警界出身藍委遊說移民署」,內容更指出,因部分官員認識或被教過,面對該委員的遊說相當為難,質疑現任立委中,有哪位符合警界出身、教過移民署官員的背景,尤其文章被轉貼到綠營側翼粉專後,網友也直指「就是那個氣炸鍋大媽嘛」,顯已讓觀看者足辨識身分。

葉毓蘭強調,她從不認識向華強,甚至連對方演的港片都沒看過,2人也從沒接觸過,反倒是記者來問了之後,才知道向華強要辦依親,更從沒因此向移民署連絡過,審核預算一向以照顧警消人員為主,目前與移民署有關的問政,僅有要求將移民署人員,納入警、消、海巡、空勤照護醫療專案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