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運一半「麻醉退了」昏迷老虎張口狂咬 男飼養員發出淒厲慘叫

麻醉藥退了?!昏迷老虎突然張口狂咬 男飼養員發出淒厲慘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時間視頻)

▲工作人員被昏迷老虎咬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時間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河南焦作市一間動物園傳出在搬運老虎時,已經施打麻醉劑的老虎突然醒來,狠狠咬住其中一名男工作人員小腿,由於當時籠門是開的,嚇得一群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幫忙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

影片中可看到,工作人員在搬運老虎時慘被咬傷,只見他發出陣陣慘叫聲,其他人手上則拿著棍子營救,老虎卻不願意輕易鬆口,眾人費了一番功夫才終於救出男子。

目擊者表示,老虎明明已經打了麻藥,在搬運途中不曉得為何突然醒來,導致男子右腿被咬出一個4公分長、0.5公分深的傷口,幸好送醫後傷勢沒有大礙。

焦作市森林動物園人員出面表示,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,被咬傷的人是園區飼養員,事先已幫生病的老虎打麻藥,然而治療過程中突然出現動物神經反應,無意識張嘴咬人,所以只造成皮肉傷,目前焦作市林業局已介入調查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