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荷包蛋「點半熟貴3倍」 老闆扯1理由!網怒:想錢想瘋了

▲▼荷包蛋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打電話訂早餐,並表示荷包蛋要半熟,怎料到店取餐時,赫然發現蛋的價錢貴3倍,而店家的解釋更讓她傻眼。對此,網友們也一面倒覺得母湯,直呼「第一次聽到」、「哪有這種事」。

網友在爆怨公社無奈表示,「有人吃過早餐店加的荷包蛋,從10元變成30元的嗎?就因為說了蛋要半熟,然後就貴了3倍!而店家說這是客製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解釋道,當初老婆是用電話訂餐,在要求蛋半熟時,並不知道要加錢,如果店家有先告知,當然會選擇正常蛋或者不購買。

他直言,「有人說餐飲業不是白做工這個我同意,本身之前也是餐飲業,但我覺得想要避免這種麻煩餐點,需要先跟顧客說清楚,或在菜單上面註明,而不是購買去取餐時,才知道有特別價格,因為這會讓顧客有種被敲詐的感覺,如何取得平衡點,讓店家和顧客都可以接受才是重點。」

▲美而美,早餐店,飲料,冰紅茶,冰奶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對此,大部分網友都認同原po看法,也不禁吐槽「我就算吃鐵板燒,蛋也才10元」、「沒先說清楚的加價,我都一概不接受」、「沒有下次了」、「常理來說,荷包蛋不是本來就是半熟的嗎」、「可能生意太好在挑客人了」、「他是故意的,因為早餐店趕時間,半熟蛋不好煎,讓你不要常點」。

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「原本就該比較貴,你要求人家客製化服務,多收你費用是合理的」、「我賣早餐的,半熟蛋其實沒有比較省瓦斯,對我來說反而比較傷瓦斯,因為半熟蛋要好吃要邊邊是酥的,中間的蛋白不能沒熟,但是蛋黃不能熟,所以半熟蛋都是轉大火在煎,才能達到這種效果。不過我賣的半熟蛋跟全熟是同一種價格,可能那位老闆的半熟蛋要煎壞好幾顆才會成功吧」。

►看妹子聊天玩遊戲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