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四君子撐黃捷廣告 「有沒有尊重鳳山人」韓國瑜心腹曝決戰點

▲罷韓四君子出面相挺黃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是龍攝)

▲罷韓四君子出面相挺黃捷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罷韓四君子出面開記者會力挺黃捷,還選在之前的罷韓看板同一地點來掛挺捷看板,這讓韓國瑜市府時代的新聞局長鄭照新在臉書發文開酸「有沒有尊重鳳山人」之外,還曝光決戰點是在「罷免陳柏惟」。

鄭照新在自己的臉書表示:「說個笑話,操弄仇恨報復的元老級團體,罷免團體,遇到其他公民團體複製他們時,今天出動說要終止報復?!我罷免叫光復,別人罷免 叫報復,而且馬上就有錢立看板,厲害!厲害」!而且還強調是在大總統開完中常會後馬上就出動,真的是執政黨側翼,還反酸罷捷團隊連看板的錢都沒有,這根本就是小蝦米對抗大總統,還有罷免案在鳳山,卻在苓雅跟新興區立看板,想問「有沒有尊重鳳山人」,鄭照新說:「沒差!決戰點本來就是刪Q」。


 ▲▼黃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黃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這篇文章一貼出之後,網友立刻回應:「我只想問,租看板的費用有打統編嗎?」、「好笨!謝丞相賜箭 (徐尚賢都租不到呢)」、「國家隊出來了。錢下去,人出來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蔡英文下令護捷!四君子3缺1掛招牌撐黃捷 罷免團酸:這麼有錢

黃捷辦公室急曝鳳山分局訊息:砸雞蛋被約談 罷捷發言人轟:有警局內線

北市中正一分局:罷捷發言人砸雞蛋挨告「未到案應訊」 函送檢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