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首次!大考中心闈內搭起帳篷 高規格分紅、綠兩線防疫

▲▼大考中心首次在闈內搭帳篷防疫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大考中心首次在闈內搭帳篷防疫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大學學測今(22日)首日登場,大考中心在英文科後表示,隔離試場開了3間,有7位考生。都是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和自主健康管理者。由於國內疫情持續升溫,大考中心更是首次在闈內搭起帳篷,分起紅、綠兩線,只要有狀況,就必須進入紅線裡的帳篷,再請醫生進入。

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表示,首次有帳篷,因根據防疫專家表示,這次冬季疫情比較緊張,在此情況,闈場要區分紅線和綠線出來,綠線就是安全路線,紅線就是萬一闈內有相關人員身體不適,就是自行走到紅線的帳篷裡,並請醫生就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考中心首次在闈內搭帳篷防疫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周兆民說,闈內高中老師有10位,試考生6位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周兆民說,各位可能很關心入闈到現在有無用過?因闈內一直採高規格防疫措施,帳篷搭到現在沒使用過,目前闈內人員身體都非常良好。另外,闈內高中老師有10位,試考生6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學測英文作文考「遊客踐踏花海」 試考生評交通入題超生活化
►學測英文「7考生進隔離試場」開3間 學生體溫超標啟用2防疫試場
►學測英文考生嘆「單字量大」:要思考一下 疫情、萊豬都沒考
►學測第一科考完了!英文題目、答案看這邊
►學測英文考生喊好難!高中師估前標、均標會掉1級分:文法障礙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