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捷運脫口罩講電話被轟 楊志良認錯:照規定該罰就罰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院內群聚感染,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砲火連連,但今天網路上也流傳他在捷運上沒戴口罩講電話的照片。對此,楊志良今回應「拍我的朋友應該提醒我口罩戴好戴滿,講電話講不清楚,只好先把口罩拉下來,我旁邊是沒有人的。」如果台北捷運要開罰,他也表示接受。

▲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20日接受品觀點節目專訪,訪前接受沒提聯訪,強調一定要挺陳時中,如果換成蘇貞昌當總指揮後果會更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志良搭捷運「拉下口罩」!照片曝光網傻眼:防疫sop呢?(圖/翻攝水鏡政經學院臉書)

▲楊志良搭捷運「拉下口罩」!照片曝光網傻眼:防疫sop呢?(圖/翻攝水鏡政經學院臉書)

網路流傳照片可看到楊志良在捷運上接電話,口罩拉到下巴,照片一出,不少網友湧入譴責,比照拍攝時間點,應是捷運要求強制戴口罩的時間,因此楊志良可能面臨受罰。

對此,楊志良今參加品觀點節目錄影時回應,「我應該把口罩戴好,但我要抱怨,記者電話太多,記者說你講不清楚,只好把口罩拿下,我是有社交距離的,我旁邊是沒有人的。」他也強調「拍照的人應該提醒他戴口罩,但如果台北捷運要開罰,也接受,該開罰就罰。」

▲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20日接受品觀點節目專訪,訪前接受沒提聯訪,強調一定要挺陳時中,如果換成蘇貞昌當總指揮後果會更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衛生署長楊志良20日提到一定要挺陳時中,如果換成蘇貞昌當總指揮後果會更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相關新聞:

楊志良搭捷運「拉下口罩」!照片曝光網傻眼:防疫SOP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