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狂罵壓力大!富王鴨肉宣布「準時關閉粉專」 下一句又挑釁

▲▼台中市環保局上午獲報指富王鴨肉店重新營業,排放油煙,稽查人員前往發現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富王鴨肉店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中北屯區富王鴨肉店拖單後狠嗆熊貓女外送員,事後被負評大舉攻陷,連黑歷史也不斷遭起底,雖然該店關閉舊的粉絲專頁,不過新粉專「新富王鴨肉專賣店」也迅速「開張」。稍早,新粉專發文表示,事情已經過了好幾天,背負著網友的輿論壓力,讓他們「撐不住了」,粉專將於今天下午5點關閉,也盼有心人士「請勿再繼續反串!」

該粉專稍早在臉書上沉痛表示,事發至今已經好幾天,他們天天都在反省、思考著自身錯誤,而與此同時,他們也背負著網友的輿論壓力。粉專寫道,沒有人是完美的,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若有緣必定會再見,「因外界壓力與網民輿論太大撐不住了!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粉絲專頁即將於17:00準時關閉。」不過,粉專話鋒一轉,笑稱「然後我吃完晚餐就會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富王鴨肉專賣店)

▲新粉專宣布下午5點將關閉粉專,直至吃完晚餐為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富王鴨肉專賣店)

貼文曝光後,另個同樣自稱新粉專的「台中北屯富王鴨肉」則留言回應,「反串粉專自己知道關閉很好,本店就不告你了!」對此,「新富王鴨肉專賣店」呼籲,「請勿再繼續反串」,以免傷及優良商譽,務必「迷途知返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富王鴨肉專賣店)

▲2個新粉專的真偽目前都尚難以查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富王鴨肉專賣店)

其他網友看到後則留言表示,「是不是怕被抓」、「就知道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店快開啦」、「每天都要來看一下最新貼文,很幽默欸」、「店快開呀!想去鑑定一下」、「不許你這麼調皮」、「假帳號」。至於該粉專的真偽,目前尚難以查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