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失足緊抓鋼筋掙扎!旁人沒幫拉…下秒沒力大叫一聲墜地亡

▲▼珠海工人不慎從橋上墜落,路人拍下墜落瞬間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珠海工人不慎從橋上墜落,路人拍下墜落瞬間。(圖/翻攝推特,下同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網路瘋傳一段恐怖工安意外影片,廣東珠海市金灣區洪鶴大橋日前有一名工程人員在作業時,失足從橋上掉落,當下他死命緊抓橋墩,但最後實在沒有力氣了,也遲遲不見同事前來相救,當場墜地死亡。

一名工人3日在廣東珠海金灣區洪鶴大橋作業時,不慎摔下,懸掛在高空中,他掙扎一段時間後,想要爬回去,他一度抓到橋墩旁邊鋼筋,且橋上疑似有2人但沒有上前幫忙,最後工人似乎沒有力量了,當場墜地身亡。現場除了有呼喊聲,還有拍攝者的驚叫聲,相當駭人。

▲▼珠海工人不慎從橋上墜落,路人拍下墜落瞬間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綜合陸媒報導,45歲譚姓工人3日下午約17時,在洪鶴大橋3號主橋墩開展維修作業,準備過程中不慎墜落,經搶救無效後死亡。相關部門將依法對事故原因進行詳細調查,並做好善後工作。

橫琴新區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6日表示,事故發生後,相關部門迅速介入,市交通運輸部門責令涉事單位立即停工整改,屬地政府部門橫琴新區管委會迅速成立由安監、交通運輸、公安、工會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,依法對事故原因進行詳細調查,並對事故責任單位和責任人依法追究責任。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請一定要重視工人們的作業安全啊」、「高空作業不繫安全帶?」、「旁邊有個人也不拉一下?」、「上面站著2人怎麼不拉他,沒看到嗎」、「上面不是有2個人嗎?怎麼感覺無動於衷的樣子」。

►強健頭皮、網路大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