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4點出門工作…擦撞無牌機車倒地!72歲嬤慘遭「酒駕賓士輾斃」

記者李忠憲、戴若涵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仁愛鄉3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72歲石姓婦人行經中正路時,與一名機車無牌照的男騎士發生碰撞倒地,男騎士趁亂逃逸,孰料,不久後一輛酒駕賓士又當場將倒臥路面的石婦輾斃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賓士男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.05毫克,依公共危險罪將人送辦,至於肇事逃逸的騎士仍在逃,警循線逮人中。

▲▼南投縣埔里鎮3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南投縣埔里鎮3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石婦3日清晨4時許與另名余姓婦人相約出門工作,騎機車行經鄉道投71縣中正路時,與同向騎著無牌照機車的男騎士發生碰撞,人當場倒臥對向車道,余婦目擊這幕趕緊報警處理,並要求男騎士留在現場,不料,對方竟趁亂離開現場。

▲▼南投縣埔里鎮3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不久後一輛賓士車駛來,當場輾過石婦,導致她臟器外露、雙腳骨折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,至於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的余婦則是遭擦撞,並無大礙。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發現26歲的林姓男子酒測值竟高達每公升1.05毫克。林男稱,不清楚為什麼會發生車禍,只感覺車子有碰撞,下車才知道撞到人了,事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至於該名騎乘無牌照機車的男騎士,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循線追人,要將他緝捕到案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