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2021「恐怖開年」!她按聲喇叭慘被砸車恐嚇 2天3起暴力事件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元旦假期高雄市區不平靜!2日凌晨接近2點在苓雅區中華四路與四維四路口,員警接獲報案,到場後看到一輛停放在快車道的汽車,後車廂還有照後鏡的部分都有凹陷的情形,據車主劉小姐的說法,她因為鳴按喇叭和另外3名男子有行車糾紛,結果遭段姓男子等人持刀恐嚇並毀損車輛,且不讓她離開,警方到場後將砸車恐嚇的男子等3人全數逮補,依強制罪及毀損罪移送。

▲▼ 高雄苓雅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男子持器械將女駕駛的車砸凹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苓雅區清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案,警方獲報到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根據警方的秘錄器,可以看到遭3名男子恐嚇的58歲劉姓女駕駛,一看到員警就說,當時男子駕駛的車輛在他前方突然迴轉,她擔心自己來不及煞車,趕緊鳴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對方下車用器械將她的車子砸凹,而且不讓她和車上兩個20多歲的女兒離開,讓剛看完電影準備回家的母女3人飽受驚嚇,所幸警方即時趕到現場,將3人壓制。

▲▼ 高雄苓雅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男子持器械將女駕駛的車砸凹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女駕駛的車子後方被砸凹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指出,由於警網趕到現場時,砸車的3人已經步行離開,因此他們趕緊騎警用機車追到巷子內,將3人全都攔下來,根據劉姓女車主的描述,這3名惡煞突然衝過來攔車,還不停用腳猛踹她的車子,情緒激動又踹又打,將她的車子擋風玻璃打裂成蜘蛛網狀,照後鏡破碎,後車廂的部分也整個凹了進去。

到場處理糾紛的成功派出所副所長郭晏甫表示:「現場是段姓等3名男子因為行車糾紛不滿,針對劉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,持器械毀損、恐嚇,警方到場後將3人依現行犯移送。」

▲▼ 高雄苓雅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男子持器械將女駕駛的車砸凹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將持器械砸凹女駕駛車輛的3人依現行犯逮補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高雄市區元旦連假十分不平靜,1日凌晨1點半左右,在鹽埕區一家速食餐廳前先是兩名男子口角衝突,叫人來助陣,演變成聚眾鬥毆;同一天在小港區的一家泰國蝦餐廳,又有6名惡煞上門討債,隔天(2日)凌晨在苓雅區則是行車糾紛的3人暴力砸車,新年一開始就暴力事件頻傳,所幸警方均能立即到場處置送辦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相關新聞:

好友打鬧竟成跨年擂台戰!鹽埕街頭「3打1」全掛彩 元旦進警局

獨/6煞跨年夜闖泰國蝦餐廳討債!離職員工害慘老闆 3人爆頭濺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