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男自拍「武力展示」...長短槍10多把!嗆:林北要找你吵架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1名操台語口音的男子,赤裸上身露出大半身的刺青,在房間內透過另人拍攝影片,但影片中卻赫見大量槍枝,甚至男子還嗆聲,「不管你混哪裡混得多好,就是要給你好看。」

該名男子將滿滿長槍擺放在房間的桌子上以及地面,且桌上還有2盒子彈,並且不斷展示大批武力,最後拿起桌上槍枝比劃口中邊喃喃自語,「林北就是要找你吵架」,吃飽太閒就是要找你吵架。

▲▼男子裸露上半身,露出刺青展示大批武力,還嗆聲就是要找你吵架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男子裸露上半身,露出刺青展示大批武力,還嗆聲就是要找你吵架。(圖/翻攝網路)

甚至還搬出長槍邊說,要吵架一次來,如果真的「東西」不夠,「林北借你」;而且男子裝備精良,影片中的槍枝除了長短槍10多把,且還有突擊步槍、霰彈槍等,讓看過影片的警方也緊急介入偵辦。

警方獲悉後也隨即展開調查,要確定男身分以及藏身處,等男子身分確認後再釐清男子所拍攝的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