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龜餅咬開爆巧克力醬!小7最新5款韓味零食 杏仁果包海苔超涮嘴

▲▼7-11巧克力餅乾。(圖/記者簡仲豪攝)

▲烏龜玉米脆片巧克力口味,咬下會爆漿。(圖/記者簡仲豪攝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繼上次推出銷魂下酒菜後,小7還是不打算放過大家的體重,將於12/30起開賣「5款韓味零食」!過去這些零食可能只有飛出國才買得到,現在只要走到巷口小7就能全搞定,其中烏龜玉米脆片巧克力口味超邪惡,一口咬下喀滋喀滋,接著會爆出濃郁的巧克力醬,另外還有台灣限定麻辣口味,吃貨們絕對不能錯過。

韓國熱銷烏龜玉米脆片除了最基本的玉米濃湯口味之外,這次小七搶先上市巧克力口味,烏龜餅體超薄多層次,濃郁吉拿棒肉桂香搭配巧克力,咬下之後爆出香濃巧克力醬。另外還有台灣限定麻辣口味,吃起來有麻辣香,但不會辣過頭,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。

▲▼小七最新5款韓國零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12/30起在小七門市可以買到烏龜玉米脆片台灣限定麻辣口味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每次去韓國玩一定會造成搬貨熱潮的Sweetory杏仁果,小七獨家販售2種口味,「蜂蜜奶油口味」每顆杏仁果都包裹香氣十足的蜂蜜和奶油,吃起來香甜又酥脆;「海苔口味」將杏仁果結合完美結合海苔,一口接一口超涮嘴。

▲▼小七最新5款韓國零食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杏仁果外層裹上奶油、蜂蜜、海苔,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。

如果還覺得吃完餅乾有點不滿足,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重新回歸的「全家鐵觀音霜淇淋」!使用南投名間鐵觀音茶葉製成,茶香味十足,另外同步登場的還有全新創意「芝麻白玉醇奶」,濃郁芝麻牛奶加進一顆顆包著芝麻餡的小湯圓以及鬆軟花生,全台限量20萬杯,即日起正式開賣。

▲全家超夯鐵觀音霜淇淋回來了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