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魔神娃娃機「8秒靈晃」夾中寶物!台主聽聲響嚇愣 恐怖影片曝光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沒有人投幣、遊玩,夾娃娃機竟然自己動起來!一名娃娃機台主日前在整理機台,旁邊的娃娃機突然自己動了起來,讓他嚇一大跳,沒想到事後調閱監視器,看見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,不禁直呼「本人我要去拜拜了」。

這名娃娃機台主在「靈異公社」中分享,他到機台整理物品,附近的機台也都處於打開的狀態,顧客沒辦法投幣、遊玩。

不過,在他整理時,左手邊第二部機台突然自己動起來,自行伸爪抓物品,聲響嚇了他一跳,但走到機台察看時,又沒發現什麼異狀。

▼機突然自己動起來,影片曝光嚇壞台主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)

▲▼娃娃機自己動起來,影片曝光嚇壞台主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)

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機台的爪子突然自己動起來,移動到貨品上面,接著精準抓中寶物,過程只有短短8秒,因為沒有抓到,貨品摔在機台的台面,發出巨大的聲響,台主才跑來察看,當場愣在娃娃機台前。

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畫面,忍不住在下方留言,「整台要祭改一下喔」、「驚嚇指數瞬間破表」、「想到我昨天遇到插頭自動關~還兩次」、「還懂二收,我覺得可以」、「最可怕的是。我一開始要按取消都沒反應。」

►suisai淨透酵素粉36顆+潔顏凍990元

▼娃娃機自己動起來,台主嚇到愣住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)

▲▼娃娃機自己動起來,影片曝光嚇壞台主。(圖/翻攝「靈異公社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