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前13天猝死!獲獎無數總統親頒 52歲教官陳勝泉陳屍值班室

▲曾獲師鐸獎 仁德醫專主任教官陳勝泉退休前1個月值班室猝逝。(圖/翻攝陳勝泉臉書)

▲曾獲師鐸獎的仁德醫專主任教官陳勝泉,24日被發現在學校教官值班室內死亡,享年52歲。(圖/翻攝陳勝泉臉書)

記者陳凱力、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曾獲師鐸獎、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的仁德醫專主任教官陳勝泉,24日被發現在學校教官值班室內死亡,享年52歲,檢警調查排除外力介入,將於25日相驗釐清死因。

仁德醫專董事會秘書徐敏豪指出,軍人出身的陳勝泉在仁德服務5年,個性儒雅有禮,很受到學生歡迎。陳勝泉平時也有運動習慣,下班後經常可見到他在校園運動,原本預計下個月5日就要退休,23日晚間學校聚餐後也很正常,沒想到24日上午,同事見陳勝泉還沒起床,前往查看,才發現他躺在床上,身體僵硬、已明顯死亡。

▲曾獲師鐸獎 仁德醫專主任教官陳勝泉退休前1個月值班室猝逝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陳勝泉(後排左)溫文儒雅,待人謙和有禮,受到學校師生歡迎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仁德表示,陳勝泉為陸軍出身,投身教育界超過13年,擁有定向運動、野外求生、漆彈暨山野訓練教練、體驗教育助理引導員、高低空繩索場地安全與風險管理、攜帶型加壓袋操作證等,在教學上也充實富創意,還曾任國立編譯館(國防通識)教科書審查委員、獲頒教育部95至101學年度「教學卓越奬」、全民國防教育學科中心「教學資源徵選」等四座優等、三座佳作等獎項的教學肯定,更曾榮獲國防部101、106年度「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」、教育部103年「師鐸獎」及教育部108年度傑出貢獻軍訓主管,並獲總統親自頒獎。

►「Morocco GaGa Oil 量身訂做洗髮精」

►魔老闆殘虐1/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!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

►起底脫逃犯強占人妻!求學長歸還老婆 他被槍抵頭...忍吞佛系婚

►獨/未喝酒遭撞飛!竟收「酒測3.0」通知 她怒:這數字瀕死了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