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女童13樓墜亡!母睡同房睜眼已失寶貝 淚崩:前幾天就怪怪的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投1名年僅11歲的女童,19日清晨6時許遭人發現倒臥自家大樓前的人行道,警方獲報到場找到管理員,管理員一眼認出女童後,通知叫醒正在熟睡的母親,女童送往醫院,經搶救仍宣告不治,據悉,女童是凌晨獨自從住家客廳的落地窗到陽台後墜樓。

警方調查,11歲的賴姓女童就讀國小6年級,19日凌晨6時許,遭路過民眾發現倒臥自家大樓前的人行道,警消到場後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淡水馬偕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另於抵達現場時,同步通知管理員,管理員一眼認出女童,管理員聯繫上原在熟睡的母親趕赴醫院。女童父親隨後也得知消息,悲慟表示與妻子離婚近一年,不知道女兒怎麼會這樣。

▲▼北投女童墜樓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11歲女童遭民眾發現墜落人行道,警消送醫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女童母親,47歲的廖女離婚後,帶著女童及16歲的姊姊,承租住在北投一處社區大樓內,平時16歲的姊姊獨自住一個房間,賴姓女童則與母親分上下舖同住一間,當天墜落時,母親則正熟睡,根本不知情。

據了解,警方發現住家客廳落地窗處於「有關閉但沒上鎖」的狀態,初步研判,女童應是從客廳落地窗進入陽台後墜落1樓,目前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。母親難過哭泣表示,事發時自己在房間休息,前幾天有看到女兒怪怪的,但來不及詢問,竟然就發生這種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