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緊黏門口「好餓給我錢」 她遭4字飆罵!苦主掏錢:還被嫌窮

▲▼男子超市遊蕩要錢,他拒絕被罵:耖雞掰!5千人氣炸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阿北乞討被拒,竟大罵原PO「操X掰!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社會敗類!」一名女網友抱怨,日前去超市採買生活用品,走出大門後,卻有阿北靠近喊肚子餓,還直接伸手要錢,當下原PO快步離去,阿北卻破口大罵「操X掰!」文章貼出後,釣出一票過來人討拍,「我也被阿嬤要過50塊,我說我沒有,阿嬤回我:你好窮喔~50塊都沒有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今日從超市走出來時,被一位阿北攔截,接著乞討「小妹妹~我肚子好餓,給我錢」,聞言,原PO選擇不理會,想快閃迴避,怎料阿北態度180度大變,當眾爆粗口「操X掰,乾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白無故遭人身攻擊,原PO也覺得莫名其妙,實際觀察阿北一早就在門口來回遊蕩,因此貼出照片,希望附近民眾小心些,「整個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,社會敗類,祝不勞而獲的你,今天都要不到錢啦!」

抱怨文曝光後,掀起5千多人撻伐,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、「餓可以給食物,但是不要給錢」、「好手好腳的來乞討,根本不需要理他」、「公然侮辱哦!沒錢賠也要送去警察那警告一下」、「請問是不是在中壢,因為我有一陣子很常看到他,我家附近捷運橋下,他也睡過一陣子,好像不是正常人,跟我要過食物跟錢」、「上個月也有遇到他,跟我要一百塊買早餐,我問他要吃什麼,我買給他,他馬上改口說要買菸,我就跟他說:那我沒錢,他還直接跟我說:沒錢還說要買早餐給我?耍我?結果我吼他之後就跑掉了」。

▲▼男子超市遊蕩要錢,他拒絕被罵:耖雞掰!5千人氣炸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一堆人也被乞討長輩罵過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留言串也釣出一票苦主,「我也被阿嬤要過50塊,我說我沒有,阿嬤回我:你好窮喔~50塊都沒有」、「我是被推輪椅賣口香糖跟面紙抹布那種罵過,本來是想跟她買的,可是被人阻止,我就只好對她搖了頭,她就罵我:捧場一下會死哦」、「我都遇到10元換50,不然30換100」、「我在車站遇過類似的老人,那時候還是學生要回家,身上只剩50,想說好吧給他,但他居然回:蛤才50哦?剛剛那個人給我一百欸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