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區公園慘變靶場 囂張男連轟4槍嚇壞路人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13日清晨5時許,一名男子手持道具槍,徒步走在民生東路一段23巷內,不顧旁邊來往路人,直接高舉槍枝對空開了4槍,開完槍後大搖大擺離開,留下滿臉錯愕的目擊民眾。轄區警方獲報火速到場,在地面查扣4枚道具槍彈殼,將調閱附近監視器,追查涉案男子身份並約談其到案接受調查。

▲▼男子當街掏道具槍射擊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男子當街掏道具槍對空射擊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將開槍犯嫌帶回調查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將開槍犯嫌帶回調查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該名男子穿著黑色上衣、深色褲子,事發時高舉道具槍當街開了4槍,巨大槍聲劃破週末清晨,男子開完槍後,還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。轄區警方獲報派員到場,進行拍照採證後扣回4枚操作槍彈殼。

▲▼警方在現場查獲4枚道具槍彈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警方在現場查獲4枚道具槍彈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在現場查獲4枚道具槍彈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政署日前為防堵非法改裝槍枝,在今年6月10日上路新版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」,將俗稱道具槍的「操作槍」納入該法的列管範圍,同時發布公告,要求民眾在12月11日前,將持有的操作槍完成報繳程序,若未完成依法最高可處20萬元罰鍰。

男子在公園旁開槍後,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身份,並循線將開槍犯嫌帶回中二派出所製作筆錄,全案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、槍炮彈藥管制條例進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