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新北耶誕城再現「毀滅式人潮」!上帝視角曝光…網嚇壞:螞蟻在鑽?

▲▼新北耶誕城人潮超誇張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板橋人)

▲新北耶誕城人潮超誇張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板橋人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歡樂耶誕城12日、13日舉辦巨星演唱會,市民廣場變成大型舞台,一路唱到晚間10點。活動結束前30分鐘,有身在搖滾區的民眾想要離場,結果困在人潮當中,根本動彈不得,一路卡到將近10點,還是被滿滿的人包圍,上帝視角曝光後,也嚇壞許多人。

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堪稱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重頭戲,由Hebe田馥甄、魚丁糸、八三么、玖壹壹、頑童等超強卡司接棒演唱,共有22組歌手演唱,活動免費入場,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。

▼演唱會現場擠滿人潮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板橋人)

▲▼新北耶誕城人潮超誇張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板橋人)

受到巨星影響,許多外地的粉絲來到耶誕城朝聖,卻有人因此卡在「毀滅式人潮當中」,讓他嚇得直呼「明年不敢來了」,短短5分鐘的路程,硬生生走了30分鐘,還困在滿滿的人堆裡,「這人潮真可怕。」

此外,也有正在附近上班的民眾分享手機影片,拍攝地點約為二、三樓的高度,正好拍到十字路口,滿滿的人在路上鑽動,讓人嚇壞回應,還以為是螞蟻鑽來鑽去。

對此,在地人則說,新北耶誕城是板橋人的驕傲,但通常板橋人都是守在家裡看直播,不會出來人擠人,「待在家,覺得很輕鬆」、「今天明天有演唱會,所以比平常更爆滿唷」、「每年都是這樣,我住板橋都不太想去了。」

►不到萬元買旗艦機

▼附近的民眾拍下遊客過馬路的畫面,讓人嚇壞直呼「以為螞蟻在鑽」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板橋人)

▲▼新北耶誕城人潮超誇張。(圖/翻攝臉書/我是板橋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