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麵之亂翻版!藍營曝光「信功未挺萊豬」影片 2點打臉蘇貞昌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「過招」萊豬議題,脫口說出肉品公司「信功」十分支持這項政策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臉書公布一段2分10秒的影片,反駁蘇聲稱上週前往屏東拜訪信功業者,實際上應該是11月19日,而且信功董事長楊博仁當日也不在場,「人事時地物幾乎都在亂扯,鬼話連篇。」

藍營公布信功未挺萊豬影片,打臉蘇貞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子哲政治職人)

▲黃子哲公布信功未挺萊豬的關鍵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子哲政治職人)

蔣萬安1日於立法院質詢萊豬議題,提到有屏東豬農反映,很擔心開放後國內養豬產業會受到衝擊,而面對蘇貞昌反問「你看哪一家」,他隨即表明「他們叫我不能說」。接著,蘇貞昌在台下綠委的笑聲及掌聲中回應,「啊!你就是這樣,你就是不懂,屏東豬農我非常熟,屏東豬農都非常支持我們。」

雖然蘇貞昌聲稱上週曾前往屏東信功肉品視訪,「他們還出口豬肉到日本,他(楊博仁)還是貴黨的中常委,他很支持」。不過,信功肉品1日晚間立即發布聲明澄清,蘇貞昌確實於11月19日蒞臨,但雙方並無接觸或談及任何萊豬立場及議題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▼▲蘇貞昌聲稱獲得信功力挺,業者隨即發表聲明澄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信功肉品臉書)

▲▼信功肉品聲明,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做為公司內外銷的產品。(圖/翻攝信功肉品臉書)

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再加碼公開一段影片,點出兩大錯誤,他強調,蘇貞昌參加信功舉行的銷日封櫃儀式,是在11月19日,已經是快要兩週前的事情,時間記錯就算了,連人也記錯,因為當日信功董事長楊博仁根本就不在現場。

黃子哲表示,楊博仁確實是國民黨的中常委,兒子則是信功的總經理楊旻叡,「在致詞時也有特別說明,他父親人在國外。蘇貞昌是隔空感應到,還是晚上睡覺夢到楊博仁的支持?」接著他話鋒一轉,點名引發「牛肉麵之亂」的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,酸諷蘇的謊話一功就破,還教壞丁怡銘這個「年輕人」,「人事時地物幾乎都在亂扯,鬼話連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