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宮博物院傳改名 朱立倫:破壞故宮國際聲譽歷史定位

▲今日台灣咖啡節閉幕,前國民黨主席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參與,聯訪時有媒體提問,針對故宮改名的看法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今日台灣咖啡節閉幕,前國民黨主席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參與,媒體提問針對故宮改名的看法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前國民黨主席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日在臉書貼文指出,驚聞蔡政府竟然想將「故宮博物院」改名,我們不禁搖頭蔡政府如果不是因為意識形態作祟,就是吃飽太閒。今(28)日南下雲林參加咖啡節活動,受訪表示,不希望民進黨因為意識情態,這樣的做法來破壞故宮的國際聲譽及歷史定位。

今日台灣咖啡節閉幕,前國民黨主席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受邀參與,聯訪時有媒體提問,針對故宮改名的看法。

朱立倫表示,我覺得非常遺憾,民進黨已經非常專制、非常獨裁地想要做「破壞故宮國際聲譽及歷史定位」的事情,事實上故宮博物院是我們中華民國最重要的寶藏,也是中華文化精華所在地,它具有非常重要國際的地位,尤其它是全世界五大博物館之一,也是很多國際觀光客跟國人非常喜愛的博物院,我們不希望民進黨因為意識形態,這樣的做法來破壞故宮的國際聲譽及歷史定位。


►纖腿、翹臀,穿上就瘦5公斤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故宮擬降級改名「華夏博物館」 朱立倫怒轟:蔡政府吃飽太閒!

►雲林美魔女住處遭闖...30雙高跟鞋「清空」 警速逮「療癒大盜」

►獨/雲林純樸小鎮驚現高跟鞋大盜 美魔女崩潰:有的絕版只穿一次

►雲林女燒炭遭警破門竟逃匿  擴大搜尋...水圳旁再次搶回一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