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情人分手「每天上門鬧」!煞氣球棒猛砸畫面曝光 員工妹嚇哭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自己餐廳的一名女員工日前交了男朋友,不料分手後男方竟然變成恐怖情人,天天打無聲電話、店門口叫囂或恐嚇,前幾天甚至拿球棒上門砸店,嚇得女員工崩潰大哭,在家人的陪同下報案,他感嘆「3個月了,實在撐不住這樣亂咬,想問問有沒有擅長應對此事的朋友。」

▲▼恐怖情人分手天天來鬧,帶小棒棒想耍兇狠卻掉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恐怖情人分手每天上門鬧、嗆聲恐嚇,煞氣「拿球棒猛砸」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他的家人在屏東縣經營的小餐廳,店內有一名正職妹妹日前交了男朋友,不料兩人分手後男方竟然變成恐怖情人,餐廳也從此不得安寧,「每天都接到無聲電話,(男方)也會到店門口叫囂或是恐嚇,只有報警後,男生才會跑掉。」

他們雖然到警局做過筆錄,類似的情況仍持續發生,甚至擔心男子會不會對餐廳、員工們做出更可怕的事,由於女員工也算是他的親友,「昨夜接到崩潰大哭的電話,除了心疼之外也真的很無助」、「目前已經連續三個月失眠,每天上班就是盯著監視器,深怕再被鬧。」

▲▼分手挽回必懂的「3大技巧」。(圖/Unsplash)

▲原PO在臉書求助,大家會怎麼處理恐怖情人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原PO透露,「正職妹妹的家人也是餐廳股東之一,妹妹及其家人也不知道如何處理,就是說句對不起」、「總之就是那位妹妹還是繼續工作,但情況不斷發生,由於被毀壞的物品是店裡的,只能一肩扛起」、「只是3個月過去,實在撐不住一直這樣亂咬,才想問問有沒有擅長處理的朋友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先申請禁制令,有禁制令,報警才有用。」「把監視器打壞,告他毀損罪」、「無聲電話去查來電紀錄,看是不是他打來的,加上如果有他恐嚇威脅的錄音、影片就告他恐嚇,請他去地檢署走一走,你們只報警不提告,對方根本不怕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