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「被分手」奔陽台跳樓 下半身懸空...勇警好身手救命!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好身手!汐止區福德一路5日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民眾感情糾紛,男子鬧跳樓輕生案;警方獲報不敢大意趕赴現場救助,結果現場簡姓男子(24歲)情緒不穩打算輕生,警員到場後簡男居然趁警方入屋調查時,起身跑向陽台打算跳樓自盡,當時簡民已經跳出陽台下半身懸空險象環生,所幸在場警員楊忠浩、蕭睿辰眼明手快緊急拉住簡男,及時救回一命!

▲簡姓男子情緒激動奔陽台跳樓,所幸遭社后派出所警員拉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簡姓男子情緒激動奔陽台跳樓,所幸遭社后派出所警員拉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簡姓男子情緒激動奔陽台跳樓,所幸遭社后派出所警員拉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簡姓男子情緒激動奔陽台跳樓,所幸遭社后派出所警員楊忠浩、蕭睿辰拉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警方表示:當時社后派出所接獲報案,轄區福德一路某6樓民宅內,有男女情感糾紛疑似要跳樓輕生,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,立即派遣員警楊忠浩及蕭睿辰前往。

員警到場後,由劉姓女子(28歲)請警方進入,簡男坐在床上情緒不穩,劉女向警方表示:與簡男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個性不合向簡男提分手,男友當場情緒失控不讓她離開,劉女因擔心簡男會做出傻事趕緊報警處理。

員警了解原委後出言規勸簡男,簡情緒激動嗆劉女:「不要離開我,如果妳不待在我身邊,我就要跳樓!」過沒多久,簡男抓狂轉身衝向前陽台開窗欲跳樓,當時簡民已躍出陽台,所幸2名員警眼明手快及時將其拉下窗台。

警員擔心簡男安危,緊急將他壓制管束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處理,經評估後將簡男送醫治療。員警在陪同送醫過程中,耐心安撫簡男助其情緒恢復穩定,勸他要珍惜生命,並協助通知家屬到場,簡男父母表示兒子最近心情低落,感謝員警及時救援,挽回親兒寶貴生命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台新銀神鬼理專曝光!玩期指大虧吞客戶3億 創盜領存款最高紀錄

《槍王之王》真實版!台新銀理專沉迷賭期指 盜領3億戶頭僅剩30萬

民眾檢舉丁怡銘發布假訊息 刑事局:與「惡假害」本質不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