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右轉撞左彎機車!苗栗Y字路...都未打方向燈 騎士頭重創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1名羅姓老翁(84歲),16日上午9時許騎車行經通霄鎮1處Y字路口準備左轉時,與後方也要右轉的休旅車發生碰撞,老翁當場倒地不起,經送醫後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;警方表示,雙方都無酒駕行為,詳細責任歸屬,還須釐清中。

路口監視器顯示,這輛由湯姓女子(34 歲)所駕駛的藍色休旅車,行經通霄鎮南和路二段與南和路二段347巷口時,跨越雙黃線並加速超車越過羅姓騎士,就在準備右轉時,湯女沒打方向燈,也未保持行車距離,就這樣和要左轉的老翁雙方發生碰撞,老翁當場倒地不起且血流滿地。

▲老翁遭撞後倒地不起,頭部受到嚴重創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老翁遭撞後倒地不起,頭部受到嚴重創傷,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接獲通報後趕緊派遣人員到場處理,發現老翁頭部受到嚴重創傷,並且身上多處擦傷,經初步包紮後送醫救治,所幸暫無生命危險,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。警方指出,目前已知雙方都無酒駕行為,至於肇事原因是否為雙方都無打方向燈,也無保持安全距離所釀禍,目前正待調查釐清當中。

Her今天推出「華歌爾心情低腰無痕內褲7件組」市價1,280元,特價911元。

►跨國愛情詐騙!「一句話」沖昏頭...癡情男險遭詐1500美金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